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时间。。。

~嗯。。是时候充实下自己了。总不能每天都让自己沉醉在那黑暗的日子里,其实想想也许自己真的好苯吧, 明知道已经是不可能挽回的过去,为什么还是要一直活在过去呢?

~就让这一切随风而去吧,就让风把一切的不愉快带走,再也不要残留在我的脑海里了,真的觉得累了,是时候放手了。可是,我真的能做到吗?我行吗?或许我真的还需要时间来谈忘他吧,或许,好多的或许,没有句号。。。给了自己好多的借口,为什么?是不是还不能放下呢?我不停反复的问着我自己,不停的问,可是却不能给自己个明确的答案。。。也许我真的很需要时间。。。真得很需要吧。。。

~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快乐。。。。就这样。。。。不敢设想太多。。。。真的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