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8, 2008

EmO EmO dE Me......==


唉, 今天考试时间表已经出了哦。虽然时间好像还不错的感觉,可是我怎么好象还是这么的没心情呢?整个人都好像在放弃的感觉了,很没用叻。。。张美婷, 你可不可以振作一点啊?拿出你的精神来好不好。。。别这么的颓废。。。
心里一直都好想叹气的,一直想唉个不停。。。惨了,糟了,我是怎么了?有谁能告诉我呢?现在的心情真的是低到不行了。。。想要句鼓励的话都没有,错,是没有人能给到我。。。就算是那么一丝丝的温暖。。。就连这个这么一丁点的东西也没有。。。我的人生是如此的“难过”,没有人会在乎我, 没有人会想起我,没有人会想念我,就连闪过的小小的画面都不会有。。。

也不懂在那方的你是否会想念我?会不会偶尔也会对我有些小小的忆起? 我真得很想知道。。可是我却没有办法。。。知道你的想法,你的感觉,你的一切,你渐渐得离我而去,连头也不回, 我的心突然迷失了方向, 好彷徨,顿时不安,就这样沉沉沉。。。沉去一个黑暗的角落, 一个只有我,寂寞的我,彷徨的我,内心不安的我,没有你的世界我将会怎样?是否就这样沉在那里??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