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8, 2008

渺小得我。。。

最近觉得还蛮有兴趣要写blog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很多话想说可是却说不出来了。。。我是个如此平凡的女生,非常的不起眼。。。怎么听起来好像很理说当然的? 难道我的生命里就不能有些奇迹吗?
--每天总是过着一样的生活,日子每一天都在重复, 一次又一次的。。我的人生应该是这样的吗?到底我的生命里几时才会出现懂得珍惜我的他? 到底是什么时候?累的时候总是想有个人能让我依靠, 虽然我貌似坚强,可是我也会有软弱的时候。也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,一个有安全感的肩膀,可是那个他到底在哪里? 我真的好累好累了。。。我真的渺小到让他没办法看见我吗? 他什么时候才会把他的注意力放到我身上?

No comments: